Mont neige.

【综艺】CP的信号10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产出汇总:(戳这里)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主CP:博肖;副CP:朱白/允在;

*嘉宾登场;博少花式秀穷;

❤博少家的四合院:(戳)


 

《CP的信号》:10

 

“好了,各位侦探老师们,咱们步入正题吧?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啊,咱们《CP的信号》真人秀的大致流程。”

 

大张伟拿出来台本流利的介绍道:“首先,咱们的六位嘉宾要在CP小屋集体生活一个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培养感情和默契。这里必须着重介绍一下,咱们节目可是下了血本咯,CP小屋在京城的一座非常漂亮的四合院里,这可是咱们传统文化的代表啊,我都酸了,太羡慕嘉宾们了!”

 

其他明星侦探也都露出向往的表情,大张伟继续道:“咱们的节目已经全部录制完毕,这也是为了避免嘉宾们看到播出反馈后调整自身反应而失真。今天是3月14号,白色情人节,也是嘉宾们录制完毕的最后一天,对,没错~嘉宾们是在情人节2月14日开始录制的,咱们节目是不是特浪漫~”

 

“最后,咱们还有【未播花絮】投票区,大家可以在官微下多多留言,说出你想pick哪位嘉宾,想看什么花絮,到时候咱们一周统计一次,选取大家最想看的花絮放出《CP的信号-花絮篇》哦,记得多多留言互动哦~

 

“大老师,我们都懂了,赶紧的吧!”白宇苍蝇搓手手一般的催促着,其他侦探也纷纷点头,谁想在这听废话啊!赶紧的,劳资要嗑CP!!!

 

“哎哟喂,行行行,来,马上带大家去咱们的CP小屋,走起!”

 

随着大张伟一声令下,画面切换到了一处古色古香的四合院门外。

 

……

 

坐南朝北的选址,古朴大气的中国风建筑让人一看就心生向往,大门缓缓地打开了,入目的就是一个非常宽阔的庭院,院落宽敞适宜,四周围绕着花坛,而花坛附近搁置着时花盆景,雅致非常。

 

随着画面的环绕让人看清了周围三面的居所,而正中央的则是正房堂屋,跟随者镜头正房大门缓缓打开,里面的装修大体是传统中式设计:规规矩矩的左右对称摆放的古典桌椅,显得端庄又大方。

  (正中央大概是这样)null

(左侧大概这样)null

(右侧大概这样)

null

但是堂屋面积非常大,左侧则放置着电视柜、新中式沙发和茶几等家具,显然是以娱乐为主。堂屋右侧则是充分显示了以文会友之道:古朴的书架、书桌和文房四宝,甚至在书架上还搁置着一架古琴。

 

整个堂屋并没有用屏风等遮挡物,显得大气而又通透,间或点缀一般在墙脚和桌椅间的盆栽鲜花,更是给房间添加了几分生机和色彩。

 

展示完院落和堂屋后,镜头停在了正对着大门的方向,而此时刚好传来“咚咚”的敲门声。

 

……

 

“请问,有人么?”一个温柔中透着活泼的女声传来,敲了半天大门没人,然后又敲了半晌,听到女声道:“诶,不是吧,没人么?现在是怎么办,我自己进去么?”

 

无人应答,女声又自问自答道:“哈哈,有点尬,那我进来啦!”

 

大门被推开了,随着门开的角度,一个穿着蓝白休闲装黑色长裤,身材纤瘦的女生映入眼帘,尖尖的下巴精致而又带着古典温柔气质的五官,让人看着非常舒服的气质与长相。

 null

这就是一号女嘉宾了,她拉着行李箱,左看看又看看,还一边自言自语:“哇,四合院好大好好看哦,好气派啊!”

 

说着把行李箱丢下,走到盆栽的杏花那闻了闻,然后又环绕着望了望,对着镜头道:“是不是没有人啊,我要进这个正中央的房间么?”

 

然后女生有些羞涩的笑笑,喊了两声还是没人,于是她拉着行李箱小心翼翼的跨过门槛来到了堂屋。

 

“哇,好多古董的样子……”她有些好奇的左右打量着屋里,然后把行李放在了靠着墙脚的地方,感觉自己坐哪里都不太合适,坐在正中间好尴尬的样子,于是她选择了堂屋左侧的新中式沙发一角坐下,开始左看看又看看的等待着其他嘉宾。

 

镜头切换了好几个角度,一号女嘉宾也换了好几个姿势在沙发上乖巧的坐着,意味着时间过去了一段,终于有人敲门了。

 

一号女嘉宾赶紧走到庭院里,然后看到一个穿着有点嘻哈戴着链子的男生出现了。

 

“你好,你好,我是于斌,很高兴见到你。”于斌热情的跟女生打招呼,女生一笑脸侧两个可爱的梨涡显示出来。

 

“我是宣璐,你好你好,进来坐吧,就我自己在这。”宣璐给于斌指着路,于斌也是好奇的左看右看,一进堂屋,他感叹道:“哇,好多古董,很值钱啊,节目组真有钱!”

 

宣璐连连点头:“对对对,感觉屋子都好贵,完全不敢动呢!”说着咯咯地笑起来。

 

于斌把行李放好,道:“你怎么坐在那里,来正屋中间坐啊。”

 

宣璐连连摆手:“不了不了,感觉电视里都是主人家大老爷们坐的,有点别扭哈哈,你坐吧,不用管我哈。”

 

于斌挑挑眉没说话,坐在堂屋左侧的椅子上,很享受的靠着座椅欣赏着周围。

 

一时间两人静了下来,气氛有些莫名的尴尬。

 

镜头又是做了时间流逝的切换,突然门口好大声的台湾女生特有的嗲而娇的嗓音传来:“喂!!!有人嘛?我知(zi)道你们在里面啦!有没有人在帮我一下啦!行李好重哦——”

 null

宣璐跟于斌互相看了一眼,连忙站起身往大门口走,于斌走的更快,刚到庭院,他就惊喜道:“鬼鬼姐,是你啊!你好你好,我来帮你啦!”

 

鬼鬼吴映洁穿着长袖白T恤和牛仔背带裤,推了推脸上的墨镜,装出非常酷的样子道:“小伙,儿,有前途!谢谢你吼!”

 

宣璐走到门口有些矜持的笑道:“鬼鬼姐你好,我是演员宣璐,很高兴见到你!”

 

鬼鬼歪头看了一眼宣璐,墨镜被她的动作弄得滑了一些,歪斜的搭在她的鼻梁上,然后鬼鬼眼睛一亮,跑到宣璐身边道:“哇,小璐璐是吧!你长得好可爱哦!”

 

宣璐被夸的有点害羞,笑道:“鬼鬼姐你才是可爱呢。”

 

鬼鬼顶着一张娃娃脸,大眼睛一瞪道:“哪有啦,我这叫帅!走啦走啦,快带我看看四合院,儿,是这么说的么?”

 

宣璐被鬼鬼挎着胳膊连体婴儿似的走到堂屋,边走宣璐道:“是四合院er,不是院、儿。”

 

鬼鬼连连点头:“啊,院、儿?”

 

“哎呀不是啦,是院er……”

 

于斌巴巴的给鬼鬼放好了行李,转头一看两个妹子已经叽叽喳喳的坐在双人沙发上说起了悄悄话,他插了好几次嘴都插不进去,最后作罢,自己坐在中央的椅子上,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

 

又过了一会儿,镜头突然给了一双精致的高跟鞋特写,往上是光裸的女性腿部,下一秒切到了人脸上,穿着较为性感绑着韩式低马尾尖下巴的女三号来了。

 null

她的打扮妆容比起宣璐和鬼鬼显然精致很多,一张嘴声音温温柔柔的道:“请问有人在么?”

 

“当然有啦!小斌子!你快去给美女当苦力啦!”鬼鬼的大嗓门从堂屋传了过来。

 

“得嘞!”于斌也超配合的大喊一声,冲了过来,一到门口就看到穿着超大领口上衣,香肩半漏不漏的尖脸美女仪态万千的站着。

 

于斌眼睛亮了一下,轻咳一声道:“你好,我是于斌,我帮你拿行李吧,让美女穿这么高跟的鞋子拿行李真的不像话,来,给我吧。”

 

美女矜持的摸了一下头发,微笑道:“那就麻烦你啦,我叫孟子义。”

 

“子义?可以这么叫你么?”

 

“当然可以了。”

 

“子义你是模特么?感觉你一举一动都很好看很温柔的样子。”

 

“啊不是啦,我是个演员,谢谢你。”

 

“不用谢不用谢,你要坐哪里?”

 

孟子义左右环视了一圈,跟鬼鬼宣璐温温柔柔的打了招呼后,微笑道:“家人从小就让我学国学,我对古典文化挺感兴趣的,我去看看书吧。”

 

说完,便来到了右侧的书架这里,拿了一本书坐在椅子上看了起来,姿态还挺端正,似乎随时在摆pose等着镜头捕捉到自己最美的时刻。

 

而再看左侧双人沙发上笑的牙龈都露出来的两个女明星,新来的三号女嘉宾看起来还真像个讲究的大小姐。

 

孟子义不着痕迹的瞄了一眼对面的两个女人,呵,一个比我丑,一个没我性感,还打扮的那么土,怎么跟我斗?

 

孟子义来这是花了钱的,虽然节目组不缺钱,但人家上赶着给钱,也没啥特殊要求,在纪李接受的范围内,选择了让这人参加。

 

而且,别看纪李年轻,其实心里门清儿,带着目的来的人,一般比较有看点,万一作妖什么的,制造了话题,岂不是美哉?

 

最重要的是,幕前有博少亲自参加,他纪李还真不信有谁能搞的过博少;幕后有他操刀,还怕什么作妖的?

 

所以,白送给节目组的钱,凭啥不要?到时候说不定还能花钱给博少降低黑热搜呢。

 

对,没错,纪导非常担心博少有黑热搜,毕竟那人……

 

……

 

又过了一段时间,镜头突然切换到了大门外的马路上,突然一辆酷炫的——出租车来了,刹车技术还挺帅。

 

然后镜头拉了特写,车门“啪”一声被打开,紧接着一双帆布鞋露了出来,镜头缓缓向上移动,穿着蓝色运动裤的大长腿显露出来,再往上,等等,裤子口袋上还印着几个英文字母:pepsi。

 null

再往上是蓝色夹克衫,内搭白色T恤,而从入镜的手背来看,来人皮肤非常白皙,是个年轻男生。再接着,突然硕大的PEPSI红与蓝色搭配的logo出现在了镜头里。

 null

屏幕上突然出现几个大字:感谢百事可乐友情赞助的服装,因此不打码啦^^

 null

终于镜头扫过来人尤其凸出的喉结,尖尖的下巴,再接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英俊脸庞出现了!

 null

二号男嘉宾冷着脸关了车门,又从兜里摸了半天,摸出来一团皱巴巴的一元五元甚至带着五毛钱硬币的一大把领钱递给了司机,在司机有些诧异的眼光中,二号男嘉宾用低音炮酷酷的道:“不用找了。”

 

然后潇洒的转身,单手背着一个帆布包,双手抄兜一脸冷漠的直接推开大门往里走。

 

这二号男嘉宾穿着超市门口搞活动一般的品牌服装,浑身上下没什么装饰,但他却目不斜视,对于这么气派的四合院竟然毫无兴趣的样子。

 

再接着,他门都没敲,冷漠的推开了堂屋的大门,一下子把几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鬼鬼当过主持人反应较快,她挠挠头道:“那个,这个迪迪,我们这里好像没有人点外卖饮料诶……”

 

二号对着鬼鬼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然后扫视了一圈,开口道:“我是王一博。”

 

然后没等几人回应,他就自己选择了左侧最靠里的角落地上的一个小木马凳子坐了上去,刚坐下他又放下包,走到左侧靠着墙的饮水机处打开柜子拿出了里面放着的咖啡豆,用一旁的咖啡机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一直等香浓的咖啡出来了,王一博这才好像觉得屋里有点太静了,他抬眸一看,果然其他人都注视着自己,于是举了举咖啡问道:“你们要么?”

 

“诶唷,迪迪这么小竟然也是嘉宾诶!你成年了么?要,我要喝半塘咖啡啦。”鬼鬼一边说一边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王一博。

 

“我是鬼鬼吴映洁,我旁边这位漂亮小姐姐是宣璐哦,那边看书很性感的小姐姐是孟子义,另一个帅哥是于斌啦。”

 

王一博喝着咖啡扫了他们一眼,淡淡的道:“哦,你们好。”

 

“哎哟,迪迪你话也太少了啦,不过你是百事的代言人还是什么?怎么穿着这样的衣服呢?”

 

此话一出,果然,周围几个人全部非常认真的盯着王一博看。

 

王一博抿了一口咖啡,端在手里,毫不在意的道:“那倒没有,超市打工送的。”

 

“……”

 

一时间,众人震惊的完全说不出话来。

 

而只有孟子义带着几分怀疑的皱起了眉头,这个人她前一段时间在九五club见过,他当时说是肖家少爷肖战的朋友,怎么现在又是这幅穷酸相?

 

骗人的?没理由啊。

 

那就是……

 

难道他是被肖战包养的小男孩???

 

孟子义被自己的脑补给吓到了,闭了闭眼告诉自己:来这的目的是要火,切记切记,千万保持风度,嗯。

 

 

 

 

Tbc

 

❤有任何问题见:置顶帖(戳这里)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感谢打赏的小仙女们~

❤喜欢请关注我,每天会发更新情况通知~

————————————————————————

CP的信号官微v:#你要pick谁的花絮#记得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欢的嘉宾和CP哦,官博会选取热度高的观众留言在节目中为您解答疑惑,还会放出人气最高的嘉宾/CP花絮哦~

PS:久等了,今天太忙了QAQ

评论和私信都会看哒!但是工作党比较忙,没办法都回;日常更新回复前十名,其他会找比较好玩的评论和长评回复哒,谢谢大家,鞠躬!

null

评论(2)

热度(105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